澜醉

备考暂退

今天你看话本了吗01~03


  又名《我被我的对家们up了?!》


  01. 

  东方纤云一脸沉重的走进峨眉仙宫算天的房间时,算天正有些慌乱的藏什么东西,但此时东方纤云已经顾不上那些了。 

  “算天!你一定要帮帮我!师叔说这个月还不上钱就要把我卖了抵债啊——在这个遍地基佬的变态修真界,师叔要是真生气了一气之下把我卖了,估计等师叔反应过来,我的贞操和命大概也都没了!算天你不能见死不救啊——”东方纤云毫无形象的跪在地上抱着算天的大腿哀嚎着。算天也闹心,这人隔三差五来找自己,不是为了命,就是为了钱,简直是自己带过的最差的主角。 

  “钱的话,小女子倒是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快告诉我啊算天爸爸!”东方纤云星星眼。

  算天的嘴角逐渐上扬,从一边拿出几个本子:“喏,生财之道,你自己看看吧。” 

  东方纤云如获至宝的接过几个本子,然后在看到封面的那一刻愣住了:all大?穹大?龚大?二大?……这都是啥啊?! 

  “这都是现下最火的话本,就是小说,懂了吧?” 

  东方纤云迅速翻了几页,脸变的比早上用菊花喷血为代价换来的仙果还红。果然,自己还是低估了修真界的变态程度。 

  东方纤云:这尺度也太™大了吧! 

  “唉,你要是实在接受不了这些,小女子这里还有几本别的。” 

  东方纤云赶紧把手里的几本扔到一边(算天:东方纤云你给我轻拿轻放!老子花了很多钱的!),拿起算天递过来的另外几本。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利人利己,多好的事啊。” 

  呵呵,根本就是你自己想看吧!

  02. 

  然后,东方纤云就成了著名同人文写手佚名。 

  03. 

  为了挣钱还债,东方纤云的第一本几十万字的大作穹胜《天命》不到半个月便问世了。 

  本来写修真界同人文的人就少,凭着水平过硬的文笔和构思巧妙的故事,这位文手“佚名”很快轰动了文坛,作品也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与支持。其中的几个经典的段落、句子几乎全修真界人人都能背下来。例如什么“如果这就是所谓天命,那在下偏要逆天而行。”“这世间,没有什么比胜儿更重要。”“大师兄,胜儿不信什么天命,只信你。”更是击中了无数爱好者的心,令无数人发出“我可以!”的吼声。

  自然,身为作者的东方纤云也一下子暴富,当日就扑在小山一样高的银子上特没骨气的哭了。然后扯着算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慨,果然写文才是正道! 

  很快,东方纤云写的龚二《龚先生的小星星》,和多少带着点怨念诞生的产物穹藤《青卿》也相继问世(东方纤云:为什么明明都姓东方,他就这么有钱,我却这么穷!家主了不起哦!被捅个透心凉的感觉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出乎东方纤云意料的是,三本话本最火的居然是邪教穹藤!虽然几乎没几个人磕这对,《青卿》也是他一时冲动写下来的脑嗨产物,但它确确实实火了。 

  尤其是其中的名句:“我已经为你绑过那么多人了,如今我就绑你这一次,不算太过分,对吧?”和“没想到最后的最后,能陪在我身边的竟只有你……”满大街的人都在说。东方纤云:后一句也就算了,前一句是怎么回事啊喂!

  东方纤云不理解,但东方纤云不在意。 

  毕竟,谁会跟那么一大堆钱过不去嘛。 

  事实证明,钱可以使人放弃节操。


剧情主线大概09左右开始



评论(4)

热度(39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