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醉

备考暂退

今天你看话本了吗04~06


  又名《我被我的对家们up了?!》 

   

  04. 

  东方纤云感觉他这辈子都忘不了当逍遥渡影看到那么多钱时震惊的样子。 

  “师叔!我们发财了!” 

  “哦。” 

  过了一会。 

  “你刚刚说我们发财了?钱在哪?” 

  “咣!”几十个储物袋砸在地上的声音把逍遥渡影吓了一跳。 

  “这些……都是钱?……”逍遥渡影不可置信的看着鼓鼓囊囊的袋子,声音都有些发颤。要知道,这储物袋虽不是空间无限,但也能存储相当多的东西,现在,地上的几十个鼓鼓囊囊的储物袋里全是钱……

  东方纤云看着逍遥渡影的两根呆毛直冲云霄,默默猜想这次逍遥渡影得花几个时辰才能反应过来,然后,逍遥渡影就在东方纤云的注视下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夭寿啦——快来人啊——师叔晕过去啦——” 

  “大师兄!师叔/哥哥他怎么了?!” 

  昏迷中的逍遥渡影艰难的睁开了双眼,看向逍遥星河,向妹妹的方向伸出一只手:“叫……叫爹……”随后头一歪,又晕了过去。 

  面对着焦急的师弟师妹,东方纤云深吸一口气,面色沉重:“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大师兄……爹他到底怎么了……”逍遥星河几乎是拖着哭腔攥住了东方纤云的手。因为担心师叔,印飞星竟也意外忽略了二人的互动。

  “师叔他……他是得了暴富综合征啊!” 

  一旁的逍遥渡影再次颤颤巍巍的抬起手臂:“星儿……叫……叫师叔……”但此时并没有人注意他。 

  “啊?!”印飞星感觉天好像塌了下来——师叔昏迷不醒,大师兄又疯了!不然他怎么会说出这种诡异的胡话?他活了两辈子了,逍遥门什么时候和“暴富”扯上过关系!最重要的是,杀一个疯子有什么意思?!(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刚要解释,突然发现好像不太对劲:“等等,昭昭呢?” 

  05. 

  漆黑的夜晚,空荡荡的大厅,逍遥门最小的亲传弟子叶昭昭一个人捏着一张符纸,守着好几袋钱瑟瑟发抖:“师叔……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姐……你们什么时候能想起我啊……我害怕啊……”

  06. 

  漆黑的夜晚,叶昭昭捏着符纸,靠着一大堆钱十分害怕。没办法,逍遥门一向有勤俭节约的传统,灯什么的是没有的。叶昭昭现在心里,除了紧张就是害怕,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逍遥门的财产是他在守着!他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可以像大师兄和二师兄一样为师叔分忧、守护逍遥门了! 

  突然,他发现两个鬼鬼祟祟的黑影向这边走来。叶昭昭想都没想就将手里的符甩了出去。 

  “夭寿啊——着火啦——”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噫呀呀呀八戒你也着了啊——” 

  !八戒?大师兄和二师兄!记得大师兄好像说过他给我的火符里是最厉害的火来着?我现在该怎么办?先灭火还是先跑路?于是,经过一番斟酌后,叶昭昭果断离开——去找师叔。

  “八戒你不是水灵根吗?赶紧弄点水出来灭火啊——” 

  “水灵根是那么用的吗!再说老子早就变异了好吗!!!” 

  “那你弄点冰出来也行啊我可以用火灵根把它融化成水——” 

  “东方纤云你脑子有坑啊!弄那么多火你想活活烧死我们是不是!” 

  最终,在二人的努力下,火终于灭了。 

  然后,衣服几乎被烧光的东方纤云当晚就被印飞星、叶昭昭以及被叶昭昭喊来的逍遥星河(逍遥渡影还没醒)看了个光。 

  叶昭昭将鼻子喷血几乎啊不、已经失去理智的逍遥星河拖走后,东方纤云裹着印飞星的外衣对着眼睛喷血的印飞星无能狂怒:“为什么我的衣服被烧没了你的却啥事没有啊!”印飞星颇为不屑的抹了把眼睛上的血:“因为我的道服是师父用千禅衣改的啊。你忘了?”

  东方纤云:我记得你那件是御寒的吧? 

  叶昭昭:逍遥门的未来终究是担负在自己身上了……


双更的作者会等到一个长评吗



  

评论(34)

热度(3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